晋安巾帼以脚步丈量无毒净土,守护无悔人生
时间:2022-06-24 18:04

  6月24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由晋安区禁毒委员会主办,晋安区妇联、“惠容·妇女微家”等多个单位协办的2022年度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在晋安湖公园举行,掀起了禁毒宣传教育热潮,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市禁毒委领导莅临现场,区政府副区长、晋安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甘锦文开场致辞,禁毒宣传公益代表惠容·妇女微家家长谢惠容授旗。

  我们宣誓……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庄严宣誓,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健步 丈量“晋”土

  惠容·妇女微家巾帼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身穿统一的禁毒宣传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手中挥舞着的禁毒旗帜在阳光照耀下格外鲜艳夺目。

  她们迈出的每一步坚实脚印都是对禁绝毒品矢志不渝的信念,呐喊的每一句禁毒口号,都是提醒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有力倡导。

  巾帼同心 禁毒先行

  活动现场,区妇联巾帼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和防艾相关宣传材料、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防艾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切实提高杜绝、抵制毒品的意识,增强参与禁毒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