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行动 可防可控——晋安区妇联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五进”拓展年活动
时间:2022-07-07 17:32

  为贯彻落实《福州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五进”拓展年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艾滋防治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7月6日上午,晋安区妇联携手区卫健局、新店镇妇联、西园村妇联、“软木画·妇女微家”等相关单位,在新店镇西园村工业园区积极开展2022年世界肝炎日主题活动暨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五进”拓展年活动,将艾滋病等疾病防治相关知识送进企业,帮助企业职工学会科学防治、正确对待。


  活动通过设置知识展板、播放宣传视频、有奖知识问答、免费检测咨询等多种方式,向企业职工普及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及如何防治等知识,号召大家积极主动进行艾滋病检测,自觉抵制卖淫嫖娼、吸毒等违法行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拒绝毒品、预防艾滋的思想意识。

  巾帼志愿者在现场发放宣传宣传资料协助讲解展板内容、解答群众疑问,提醒广大职工要正视艾滋,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科学防治能力,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