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规划局窗口多措并举,打造群众满意型窗口
时间:2020-10-17 17:28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秉承“廉洁、高效、务实、创新”工作理念,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将科学管理模式和优化服务举措融合,切实让办事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

  一是强素质、塑形象,打造“能力型”窗口。因区自然资源规划局窗口承办的审批事项专业性较强,涉及的法律法规较广,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利用午休时间和下班时间,灵活运用集中研讨、骨干授课及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业务学习。实行周例会制度,工作人员依次进行工作总结和经验分享,对工作中存在的疑虑集中进行讨论,确保业务知识人人精。

  二是优服务、重效率,打造“高效型”窗口。因项目用地审批较为繁琐,专业度较高,为帮助企业顺利、高效完成审批工作,工作人员在项目用地预审、选址阶段提前介入项目,积极引导项目单位主动避让重要敏感生态区域,结合林地保护利用规划、林业资源数据的同时,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统筹指导,项目遇到问题时及时进行沟通协调,将“小窗口”服务不断延伸。

  三是勇担当、甘奉献,打造“为民型”窗口。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项目,主动提供延时服务,工作人员牺牲节假日时间,加班加点对项目进行跟进和专项指导。近日在为福州宏盛矿业有限公司办理审批业务时,因窗口的便捷高效服务,该公司将印有“热情服务、廉洁高效”的锦旗送到窗口。截止目前,窗口已收到多面企业赠送的锦旗。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