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直机关:下沉“双报到” 凝聚文明力量
时间:2021-07-26 17:22

  晋安区直机关党工委围绕文明创建和全国卫生城市迎检工作,扎实开展“近邻党建手牵手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落细落实在职党员“双报到三下沉”机制,持续改善城区环境卫生质量。近日,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出动300余名志愿者,深入80余个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用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实现高颜值、高品质的城区环境。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手拿扫帚、镊子等劳动工具,在社区清理卫生垃圾,并对小区绿化带、墙角等容易被忽视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们还向辖区居民详细介绍双城联创的重要意义,倡议居民文明出行,共建清朗出行空间,并倡导大家自觉遵守社区居民公约,及时发现、纠正不文明行为,营造良好的公共环境。  

    接下来,区直机关党工委将以“近邻党建”工作为抓手,以创城志愿服务和氛围营造为重点,提高全体机关党员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为做好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