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动 严抓落实 共守养老服务机构安全防线
时间:2021-07-20 11:01

  为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保障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晋安区民政局积极动员部署,严抓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进行“拉网式”排查。采取主要领导带队、分片包干、区镇(街)联动的方式,组建3个检查小组,联动属地安办、民政办对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拉网式”排查。

  二是督促隐患整治到位。此次大排查下达整改通知书9份,共发现隐患23处,已整改完成19处,剩余无法立整立改的已限期要求整改,立档销号。

  三是开展“全方位”宣传。结合“安全生产月”,在全区11家养老服务机构创新宣传方式,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培训讲座、观看警示片、张贴海报、LED显示屏等多种宣传形式普及安全知识,覆盖养老从业人员250余人。

来源:晋安区民政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