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
时间:2021-10-12 11:12

  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推出创新便民服务举措,联合水电等部门,进一步打通跨部门信息连通壁垒,提高数据共享,推出不动产转移登记与水电联办“打包”服务套餐,实现“一次办理”“一窗办理”。群众在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受理二手房过户时,即可在此办事窗口同步申请办理水、电过户等手续,实现只需跑“一窗”,便可同时办结二手房转移、自来水、供电过户等关联事宜,真正实现让数据跑代替群众跑,极大地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体验感。

  “非常方便,直接在你们这边做好,一次性就可以做好房产过户,水表过户,电表过户,不用再到水电两个窗口重复排队,又省事又省心,真的太便民了,我们连想都想不到的方便!现在政府部门的改革创新真的非常用心,都是从方便我们老百姓办事的角度出发的!”陈女士一行来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办理二手房过户网上核验,对不动产中心推出的不动产转移登记与水电联办业务赞不绝口。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