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服务中心多举措做好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时间:2021-10-13 10:47

  近日,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迎来教师资格认定办件高峰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范围广、时间紧、任务重,针对往年认定审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我委联合区教育局提前谋划、科学布局,采取多项创新措施保障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远程指导“少”跑腿通过微信、QQ等交流平台,组建教师资格认定沟通交流群,发布教师资格认证相关政策信息,跟进落实各项工作;开通热线咨询电话,安排专人负责答疑解惑,提高申报材料准确率与教师认证审批效率

  二是提前部署“减”拥堵对参与本次资格认定的教师群体进行人数摸底,妥善安排教师群体分时分批至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教师资格认定,避免因人流量集中而造成排长队、多趟跑的情况

  三是精准服务“零”距离在教师资格认定期间,临时增设2个临时窗口,增派2名工作人员,协助开展认定工作,进而缓解窗口拥堵、提高审批效率,实现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一窗办结、一次办好”。2021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为期10个工作日,办理幼儿园、小学及初中教师资格认定业务共计410件。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