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开展安置房现场办证
时间:2021-10-15 10:49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足感,让办事群众少跑路,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联合仓山区房管局为办事群众提供安置房现场办证服务,将窗口前移,服务下沉。

  此次上门服务包含螺洲新城、秋月苑等多项安置项目,群众现场向拆迁安置单位领取办证材料后即可当场直接向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拆迁安置房产权登记,所有事项“一站式”办结,为群众办证提供极大的便利。

  “这个做法很好!直接拿了材料就可以现场办,不用再两头跑了,真的很方便!”“以前还担心办证会很麻烦,都不知道要怎么去办理,现在下个楼就能办好,不用操心了!”“非常方便,这么热的天谢谢你们来,节约了我们不少时间啊!”现场群众纷纷对这项“为民办实事”举措点赞。

  炎炎烈日也阻挡不了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区市民服务中心始终把“人民满不满意、高不高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出实招办实事。今后区市民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更多“为民办实事”便民服务,让群众更省心、更舒心。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