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进一步优化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
时间:2021-10-16 10:52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我委从事项绑定发布质量、事项减跑动、省网办事大厅智能化应用及“全程网办”事项占比等方面着力部署,进一步优化提升。

  一是做好“五级十五同”标准化目录绑定。部署各区直有关部门在省网办完成发布事项的“五级十五同”绑定工作,同时进一步做好日常管理,建立常态化动态调整机制,保持“五级十五同”标准化目录绑定率始终达100%。

  二是优化“一趟不用跑”比例。要求各入驻部门通过“网上办、快递办、自助办、掌上办、智慧办”等多种方式,减少群众跑腿次数,提升“一趟不用跑”比例,目前,我区行政许可和全类型“一趟不用跑”事项比例均超80%。

  三是提升“全程网办”事项比例。要求各区直有关部门对比先进地区,原则上除特殊环节外,其他事项均应视情调整为五星全流程网办事项,逐步提升“全程网办”事项比例,目前“全程网办”事项比例均超50%。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