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商圈打造丰富的消费场景聚集人气
时间:2022-05-06 09:25

 

 

  晋安区于五一开启“福聚晋安 晋买晋卖”消费狂潮,组织东二环泰禾、五四北泰禾、宜家、世欧广场四大商圈;新南方、喜盈门两大建材市场;以及多家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五一活动,囊括吃喝玩乐购等多种消费领域,多维度拓宽了消费场景的可能性与丰富性。在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同时,更进一步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此次活动由晋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晋安区商务局承办,晋安区主要商圈、商贸企业协办。5月4日当天,晋安区四大商圈客流量约19.5万人次,拉动销售额830万元。四大商圈累计客流126万人次,拉动销售额7800万元。

  晋安商圈打造丰富的消费场景聚集人气,东二环泰禾广场负责人表示明显感觉到人们的消费意愿在回升,此次政府的大力度宣传和整体品牌形象打造,切实提升了消费者对于区域性质购物节的感受度。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