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新增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时间:2022-04-29 15:20

  福建开放大学附属中学鳝溪校区是由晋安区人民政府与福建开放大学合作共建的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其前身为福州市晋安区第七中心小学,初中部将于今年9月迎来首批学生。

  学校将打造一支协同合作、业务精干的优质管理团队,制定行之有效的九年一贯制工作制度,以福建开放大学先进办学理念为指导培育兼具晋安区域特色的现代化、人文化学校。

  学校将采取集团化办学模式,与已挂牌成立的福建开放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实现教育管理方法同步,整体综合联动。

  《福建开放大学 晋安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校地合作新篇章,在师资培养、资源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研究、校园文化等方面与福建开放大学展开全方位、多层次、深领域的合作,助力打造晋安区与高校校地合作成功样板。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