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 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凝聚青春智慧,发挥青春力量
时间:2022-05-23 11:03

    让群众少跑腿 让数据多跑路  

    这是“福州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持续努力的目标。 

  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窗口服务队伍青年干部职工占比70%以上。、

 

   管委会坚持党建带团建,聚焦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目标方向,以“党总支、党支部、团委”三级联动模式,推动从事行政和便民服务的青年干部职工自觉铸忠魂、练本领、长才干、转作风,扎实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一政治责任,积极作为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政务成绩连续五年在全市政务服务绩效考核中排名第一

   凝聚青春智慧,创新提出“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和持续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中培养锻炼青年人,教育引导团员青年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发现和使用了一批关键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的业务骨干。

   发挥青春力量,在便民惠企免费代办中认领任务,助力区域经济发展。青年代办专员们各自认领任务,“奔跑”在准迁、迁出、档案寄出、档案接收、迁入、领取营业执照各个环节,将原来至少1至2周的办理时间缩短至2个工作日即实现送照上门。

近年来 ,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先后荣获福建省“五一先锋号” 、省级五四红旗团委 、市级“青年文明号” 、福州市攻坚120天 、“双争”青春建功行动先进集体 等荣誉称号。 

2022年5月被福州市人民政府授予 “福州市青年五四奖章”。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