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领导莅临晋安开展“两节”慰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3-01-19 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12日下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薛青一行莅临晋安开展“两节”慰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给寒冷的冬日带来阵阵暖意。晋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碧珍,新店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镇妇联分管领导卢霞,镇妇联主席张国英陪同走访慰问。

   

  薛青副主席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晋安区新店镇2名困难妇女和儿童,将每人2000元的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她们手中,鼓励她们乐观向上,勉励她们要坚定生活信心、走出困境,相信在党和政府、妇联组织、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新店镇象峰社区,薛青副主席以面对面、接地气的方式,为妇女干部、社区妇联执委逐条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妇女儿童家庭和妇联工作的相关论述,强调要持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助力家家幸福安康;勉励晋安区妇联要不断发挥在基层组织建设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既有的良好经验做法,尽心尽力为困难妇女办实事、解难题,让更多妇女群众感受到党和“娘家人”的温暖关怀。

   

  薛青副主席的宣讲令大家备受鼓舞、深受启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妇女心田。

  接下来,区妇联将继续深入开展“两节”走访慰问行动,充分结合“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心做好送温暖工作,把妇女儿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