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职能、找问题、补短板|区安委办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道安工作落实情况调研评定工作
时间:2023-01-18 15:50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制,按照《福州市晋安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道安工作落实情况调研评定的通知》的要求,2023年1月12至19日,区政府安委办对全区各乡镇(街道)和区直有关单位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道安工作落实情况调研评定工作。

  1月13日上午,区安办调研小组第一评定小组组长、区安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张良鹭带队前往区卫生健康局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道安工作落实情况评定工作。

  调研组对区卫生管理局安全生产和消防、道安工作落实情况,特别是创新“人人都是安全员,安全工作随手拍”的工作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区卫生健康局业务多、业务实,务必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细,对建立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中暴露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要树牢“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情绪,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力度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1月13日,晋安区安全生产和消防、道安工作落实情况第二评定小组组长、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余信明带队赴茶园街道办事处、金城产业与古城保护中心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道安工作落实情况调研评定。

  调研小组严格按照《考核办法》的规定,逐一查阅相关材料,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当场进行了反馈,同时要求相关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即查即改,认真总结经验,取长补短,查漏补缺,全力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1月12日至13日,第三评定小组组长、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欧阳宗钦带领区安办调研小组分别到区交通局、福兴开发区管委会、区文体旅局、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道安工作落实情况调研评定工作。

  调研评定小组认真对照《晋安区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道安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调研评定办法》逐项进行检查,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来源:晋安区应急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