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召开会议部署2023年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时间:2023-01-20 10:33

   1月19日,区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统筹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作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孝信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系统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局各科室及系统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促检查,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

   一是顺利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在春节前后,局经济运行科要提前谋划一季度工业经济指标分解工作局各业务科室要及时向我区各工业企业宣传推送各项惠企政策,力促春节开假后我区各工业企业都能复工复产,为顺利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贡献工信力量。

   二是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做好防控医疗物资保供作为当前我局疫情防控重要工作,务必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决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三是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全区各工业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我局安全监管职责,加强春节期间全区工业企业安全管理。

   四是抓好全系统征迁企业职工安置及信访维稳工作。要以坚定的决心意志、强烈的政治担当、过硬的工作措施,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确保全系统征迁企业在春节期间和谐稳定。

   五是推进廉洁自律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推进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

   六是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强化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等制度,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能快速传达并妥善处置

   七是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全局上下要把一丝不苟、严谨高效的作风体现到工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节奏,以扎实作风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来源:晋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