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区委书记林涛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1-20 09:58


安全无小事

责任重如山





春节将至,为营造和谐安定的节日环境,1月18日,区委书记林涛带队深入公园、商圈、医院、烟花爆竹零售点等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春节期间,公园是许多家庭出游的首选。林涛书记一行来到福州儿童公园,详细了解公园的安全管理举措,认真检查游乐设施、监控室等重点安全区域。林涛书记要求,公园管理方要提升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

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事关重大。在东二环泰禾广场,林涛书记认真检查了部分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针对发现的一些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林涛要求,企业要树立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管理。

林涛书记还前往烟花爆竹零售点、燃气供应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检查期间,林涛书记还专程来到区医院,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以及慰问品。林涛书记对广大一线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予以高度肯定和赞扬,强调要科学安排轮休值守、注意劳逸结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市民群众筑牢健康安全防线。

绷紧安全弦
平安过大年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