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政务服务中心拓展“定制式”集成套餐
时间:2023-05-19 10:28

  一是深化“一件事”套餐服务。组织区直各有关部门在“一件事”改革的基础上,根据办件实际,推进高频事项编制个性化“一件事”套餐工作方案,打造更优化的“个性化、集成化、便民化”新型政务服务模式,推动更多便民惠企事项集成办理,实现多个关联事项“一件事一次办”,有效解决企业群众“办件难”的问题。今年以来,我区共推出42组“一件事”集成套餐服务,办件量达273件。

  二是压缩便民服务时限。针对个人高频便民服务事项,不断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目前入驻市民中心服务事项办理时限已平均压缩至法定时限的30%以内。其中,因婚姻关系增减名(夫妻变更/离婚变更)、因继承公证书或生效法律文书办理继承或遗赠的不动产登记、常规征收补偿安置房登记3项业务承诺时限从原3个工作日压缩至24小时内办结,提速66.7%,仅为法定办事时限的3.3%。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