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她”力量!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23年年会
时间:2023-05-19 17:09

  5月12日下午,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2023年年会圆满召开,40余名优秀女企业家齐聚盛会、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充分展现晋安女企业家们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主动融入中心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跑出“巾帼加速度”的绚丽风采。

   

  参观学习,提振信心!

  区女企联一行深入福州数字内容产业园、晋安区人才综合服务港、福兴经济开发区政治生活馆等地开展实地参观学习。

  在福兴经济开发区政治生活馆,女企业家们从大事记、照片和文件中回顾园区的历史回眸和新时代进程,现场重温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亲自推动成立的全省首家民办投资区建设发展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

  女企业家们通过“眼见为实”亲身感受到了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发展的决心和努力。大家深受鼓舞、信心倍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女企业家要自强自信、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晋安女性榜样先锋,在推动晋安经济社会发展中谱写更加出彩的巾帼华章。

  召开盛会,奋勇争先!

  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2023年年会在福州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拟增补副会长名单》,增补区女企联第三届副会长杨庆娇,区女企联会长周慧敏为其颁发牌匾和证书。

  会上吸纳2名新会员,审议通过了区女企联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区女企联积极助力“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向“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捐赠1万元整,并在现场呼吁更多爱心女企业家参与到救助困难母亲的行动中来。

   

  未来,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将不断完善和创新组织建设,展示开放态度、壮大会员队伍,进一步促进会员之间的深入交流,积极为各行业各领域的姐妹们寻求合作的有利契机。同时继续发挥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女企人坚定信心,坚定扛起“当表率、作示范、走在前”责任担当,为晋安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突出的巾帼贡献。

来源:晋安区妇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