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科协开展送医下乡科普义诊活动
时间:2021-11-08 09:36

  为进一步促进公众科学文化素养及精神文明水平双提升,更好地服务乡村居民,普及健康知识理念。11月5日,晋安区科协、区老科协联合,前往宦溪镇中心村开展“送医下乡科普义诊”活动。

  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并耐心地为乡镇居民答疑解忧,对部分患病居民进行了诊疗,给出具体的诊疗建议,同时,还为乡镇妇女开展了关于妇科疾病常见问题解答的科普讲座。

  

  活动现场,志愿者还向群众发放心肺复苏、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等宣传手册,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鼓励广大市民群众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乡镇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和治病意识,让居民群众了解并掌握健康知识和技能,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得到了乡镇居民的一致点赞。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