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讲堂2021年第13期无人机背后大应用主题科普
时间:2021-11-22 15:26

11月20日,由晋安区科协、晋安区委人才办和晋安区园林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金鸡讲堂科普活动之无人机背后大应用主题科普活动在金鸡山公园成功举办,共30多个亲子家庭参加。

本期活动邀请福建飞虎无人机有限公司的专家为大家普及无人机在各行各业中的广泛应用。现场活动中,专家带来三台不同类型无人机,向大家展示固定翼、多旋翼无人机之间的区别,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无人机的由来,发展历史、适用范围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四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专家一边讲解无人机的基本构造,工作流程,数据连接、飞行原理等知识,一边以举例的方式列举了关于无人机的广泛应用,如可以协助警方寻人、农场高效施肥、军事敌情侦察、帮助消防抢险救灾等等。

本期活动不仅激发广大市民对无人机知识的兴趣爱好,为更多的青少年种下对科技的好奇种子,也使大家解到了无人机在社会生活各方面的应用以及发展前景。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