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进校园 科学润童心
晋安区老科协组织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3-11-06 09:08

  “好神奇!”

  “超好玩!”

  “科学好有趣!”

  “魔镜”“磁力转盘”“协作抓球”

  ……

  新奇有趣的科技展品,

  让同学们惊叹科技的神奇!

  2023年11月3日,福州晋安区老科协特邀福州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为晋三实小同学们送来了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的“科普大餐”。区老科协会长彭六群、名誉会长甘碧玉、老科协会员柳秉增一同出席活动。

  

  科普校园行 点亮科技梦

  活动现场,一个个充满科技趣味的科普展品,深深吸引了学生们驻足观看、体验,学生们一边亲手操作,一边交流探讨,完全沉浸在科学知识的海洋中。

   

 

  区老科协领导们、市科技馆志愿者为同学们做着示范,耐心地讲解,同学们瞪着大大的眼睛,多么专注啊!

  一个个有趣的科学展品犹如一个个神奇的魔术师让孩子们体验到了科技的神奇,感受了科普活动的无限乐趣。

  书籍润童心 爱心助成长

  少先队员代表向参加活动的老科协领导们敬献红领巾,表达少先队员们最崇高的敬意。

  

  晋安区老科协助力孩子们的科技梦,以捐赠科普图书为契机,用爱心传递真情,润泽学生心灵,送书籍成就梦想。

  

  一摞又一摞的科普书籍,是区老科协为同学们提供的精神粮食,为同学们打开通往科普世界的一扇窗。

  晋安区老科协会长彭六群爷爷和老科协会员柳秉增爷爷希望同学们多多汲取科学知识,点燃科技星火,放飞科技梦想。

  晋三实小吴友峰书记对老科协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能以科普进校园为契机,培植科学精神,树立科学之志。

  

  老科协领导们参观学校“川石初心·托举梦想”主题展览馆和青少年“阳光体能”训练馆,详细了解学校的举重办学特色以及红领巾“阳光体能”实训基地在学校中发挥的作用。

  一次科学启蒙,一段科学探索

  都是打开科学大门的钥匙

  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征途中

  不断探寻,不断超越

  乘科学之风,铸就未来之梦

  翱翔创新蓝天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