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书院|“无人机”研学科普活动
时间:2023-10-26 17:40

  为推动科技教育发展,传播航空科技文化知识,弘扬创新实践精神,培养具备开拓创新潜力的下一代创新人才,10月25日,晋安区科协、临湖书院联合飞虎无人机基地共同推出智能编程无人机公益科普活动,宣传普及无人机知识,让孩子们学习航天历史,体验炫酷的飞行,激发青少年学习对航空科技的热情和积极性。

   

  活动伊始,由飞虎无人机基地培训部的专业讲师在教室里,为孩子们讲解无人机的历史背景、原理构造等基本知识以及实际运用的行业。

   

  在系统地了解无人机的基本信息后,老师带领孩子们参观不同型号的无人机,细致地说明其用途和区别。孩子们目光紧紧追随老师的引导,一双双求知若渴的眼睛充满好奇。

   

  随后,孩子们整齐排队,老师拿出教学无人机,手把手教孩子们操纵上升、下降、急停。在了解无人机原理之后,孩子们对无人机的操作很容易上手,无人机在孩子们的手中变成了一只灵活的“小飞鸟”,自由且快乐。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