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2家企业获2023年国家级创新驱动服务站授牌
时间:2024-03-01 16:20

  2月29日上午,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福州召开。

  现场进行了2023年国家级、省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授牌仪式。我区的兆丰华生物科技(福州)有限公司和福建拓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服务站成功被认定为国家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

  入选的企业将精心部署组织,发挥国家级学会优势,柔性引入专家团队,开展技术攻关、产品开发、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咨询服务等合作,助力企业科技创新,推动科技与经济融合。

  晋安区科协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目标,聚焦主责主业,汇聚科技力量,加大引智引才力度,攻坚克难,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到我区产业发展需求,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可持续发展城市作出科协贡献。

  【公司简介1】兆丰华生物科技(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兽用生物制品,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福州市专家工作站,是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以“深度合作,携手发展”为宗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兆丰华生物科技(福州)有限公司服务站以提高兽用生物制品研发、加快学会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目标,共同开展开发技术研发、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工作,为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

  【公司简介2】福建拓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司主营灵芝、姜黄、山茶油、猴头菇、益生菌粉、薏米粉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福建拓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服务站充分利用优势互补,推动福建省特色农产品种植及深加工技术的创新发展,将共同推进研究技术和成果的产业化和市场化。

来源:晋安区科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