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一线督导 一线推动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9-03-13 09: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贯彻落实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本系统建筑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要求,加快推进基层司法行政规范化建设,312日上午,晋安区司法局刘浩副局长带队基层科、社矫科人员深入鼓山司法所开展督导工作。

  刘副局长一行详细听取了鼓山司法所近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扫黑除恶等工作计划。针对鼓山“金花调解室”计划创建区级金牌调解室的思路,区局基层科负责人结合《福建省推进品牌调解工作室建设暂行办法》的具体规定,指明创建标准、评选要求、注意事项,建议司法所对照办法,加强沟通指导。

  随后,刘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鼓山司法所办公场所,就一楼地势低,台风季节容易积水倒灌、会议室内墙剥落、司法所门牌破损等问题与鼓山司法所陈能椿所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此次督导意在一线发现问题、一线解决问题、一线推动工作,确保司法所工作起好步,加快打造司法所精品和亮点。(司法局基层科 黄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