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新店司法所法治宣传车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来源:晋安区 发布时间: 2019-03-18 10: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建设更高平安晋安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近日新店司法所出动法治宣传车,随时随地的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流动宣传。

  流动宣传车以派发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为主,还张贴了反诈骗知识宣传单,平安志愿者还就公共法律服务热线12348进行了推广。宣传车在辖区主干道及乡村穿行,并结合超市、集市人口较为集中的特点,在人员密集的区域进行平安建设法治宣传。

  此次活动除了新店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还有辖区社区服刑人员,这群特殊的参与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身穿“平安志愿者”红马甲,手持扫黑除恶宣传单,走街道,访商家,普法防诈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店司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