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到晋安区司法局开展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调研工作
时间:2020-09-15 17:35
    2020911日上午,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林鸿川、副处长陈亮、三级调研员吴黎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萍等一行人到晋安区司法局调研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
    调研过程中实地察看了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窗口、法律援助中心窗口及岳峰镇公共法律服务站窗口建设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晋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友锋同志就关于法律援助中心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萍对晋安区司法局作出三点评价:一是晋安区对法、检、公、司经费整合能力强;二是晋安区司法局调研情况汇报数据真实、可信;三是律师指派流程可以借鉴市局的“积分指派机制”。
    林鸿川处长对晋安区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表示晋安区司法局刑事全覆盖工作规范到位,及时与兄弟单位沟通协调,坚持分工负责、互相配合的做法值得借鉴,有力的保障了人民群众的权益,同时也希望晋安区刑事全覆盖要多总结经验、做法,有机会要与各县市区做好交流。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