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司法所开展学习《民法典》宣传活动——《民法典》进乡村
时间:2020-09-22 08:50
    为推动《民法典》在乡村的宣传普及,引导村干部和居民群众培养法治意识,树立法治信仰,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在乡村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岳峰司法所深入各个乡村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97日,岳峰司法所与鹤林村共同开展《民法典》普法学习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民法典》宣传单、讲读等形式着重讲解对《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并对物权、合同、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方面内容进行宣讲解读。

 

99日,岳峰司法所联合竹屿村开展“让民法典走进群众身边 走进群众心里”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向参与学习《民法典》宣传会议的群众宣传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特色亮点及诞生经过。司法所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民法典》中的相关法律法规送到群众身边,深入群众心中,引导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必须遵守的规范。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