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司法所积极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新冠疫情防控教育工作
时间:2021-01-29 09:41

  入冬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范围内有所抬头。针对社区矫正对象这一特殊群体,鼓山司法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工作,督促矫正对象做好各项防疫措施。

  司法所利用社区矫正集中教育机会,播放新冠疫情防疫知识讲座视频,向矫正对象普及什么是新冠病毒、病毒传播机理、如何防范病毒传染等知识,提高矫正对象对病毒的警惕性,增强防疫意识。1月份,司法所共计分批次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防疫知识4次。

  司法所还与在册全体90余名矫正对象签订了《鼓山司法所社区矫正疫情防控承诺书》,矫正对象们以书面形式承诺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聚会等各项防疫措施,遇到情况第一时间向司法所报告,并带动身边的亲友一起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持久战,鼓山司法所将持续加强社区矫正对象这一特殊群体的防疫教育工作,为全社会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最终战胜新冠病毒,贡献自己的力量。(鼓山司法所 查良钰供稿)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