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司法所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工作
时间:2021-02-18 09:24
    春节假期来临之际,为做好辖区社区矫正对象的有效管控,近日鼓山司法所利用集中教育机会,分批次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春节及其后紧接来临的“两会”期间警示教育工作。

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教育讲话,告诫社区矫正对象在春节及“两会期间”要遵纪守法,不从事赌博等不健康社会活动;注意适量饮酒、不酒后驾车,遇事冷静不参与打架斗殴;按规定在在矫通APP上做好每日的位置确认;针对疫情要做好个人及亲友的防控措施,不去人流密集场所等。并宣读了近期发生的一些社区矫正对象被训诫、警告甚至收监的案例,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要引以为戒,坚决杜绝违法违规现象。

 

司法所还结合警示教育对全体在册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一次大查访,实地查访他们居住的社区、住所,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及时掌握动态,排查是否有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等不稳定因素,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鼓山司法所 查良钰供稿)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