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气神 锤炼好作风——晋安区司法局开展新春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1-02-26 08:47

  2021年2月20日,福州市晋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友锋带队走访慰问社区矫正中心、基层司法所干部职工,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就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专项整治工作作风突出问题开展调研,勉励基层干部职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为实现司法行政事业跨越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调研组先后前往社区矫正中心、岳峰司法所等地,实地察看基层办公场所规范化建设及疫情防控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关于司法行政工作、区委区政府分解的中心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询问基层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排查工作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征求意见建议。

  经过调研,叶友锋局长对当前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收心,主动作为。要发扬“三牛”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心投入工作,在“真”和“实”上下功夫,拿出真抓的实劲,把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透。二要扎根基层,服务中心。要从基层实际出发,整合司法行政职能,将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法治宣传与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三要锤炼作风,提速增效。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观念,完善司法行政队伍管理机制,梳理重点工作清单、问题清单,督促干部职工自查自纠立行立改,以好的作风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提速增效。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