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法典》进社区 “典”亮群众生活——王庄司法所联合砌池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26 15:37

  为庆祝民法典颁布一周年,让《民法典》深入群众生活,真正成为家家户户的“社会百科全书”。2021年5月12日,王庄司法所联合王庄街道砌池社区在爱乡园公园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宣传折页等形式进行宣传。重点向社区居民宣传《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针对居民小区电梯坏了、屋顶漏水如何维修、高空抛物找谁索赔等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详细解读,并提醒居民遇事要用法律来解决问题,运用法律手段增强自我保护,自觉学法、守法和用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且促进民法典不断深入人心,为民法典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