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共建 法律援助--晋安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挂牌成立
时间:2021-07-03 10:54

  2021年7月1日下午,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友锋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新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晋安区法律援助中心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并联合签订了《双拥共建法律援助合作备忘录》,以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为原则,建立了合作工作机制。

  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建立,是具体落实市里开展的“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有机结合,旨在为晋安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便捷、精准、优质的法律服务,聚焦退役军人最关心最直接现实的利益。 

  今后,区司法局将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密切配合,健全退役军人法律援助组织网络,落实工作职责,共同引导和帮助退役军人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共同维护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共同推进晋安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的开展,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晋安区法律援助中心 杨倩)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