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司法局召开“八五”普法暨法治乡村建设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1-08-17 08:4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乡村建设,科学谋划“八五”普法规划,2021年7月22日下午,晋安区司法局召开“八五”普法暨法治乡村建设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区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吴兵召集并主持,各乡镇(街道)司法所所长参加,区司法局普治科负责会议签到与记录。

  会议要求,一要提前谋划,各乡镇(街道)在“八五”普法期间大胆创新,推出一个普法特色品牌,确保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二要对照落实,根据《2021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指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并做好台账收集整理工作;三要尽早部署,按照《福州市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规范(试行)》要求,在规定时间前完成“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评选培养工作,规范进行登记造册、建档立卡;四要有序推进,本年度申报的三个“一县(市)区一特色品牌”,所在乡镇(街道)司法所要加快硬件设施建设,同时发挥好示范点作用,多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宣传活动;五要比学赶超,各乡镇(街道)司法所要紧盯薄弱环节,加强学习交流,全面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