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公益 助力河南——鼓山所组织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参与红苹果公益为河南灾区打包赈灾物资
时间:2021-08-17 08:46

  2021年08月12日,根据区社矫局要求,鼓山所组织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到福建省教育援助协会(红苹果公益)参与为河南灾区打包赈灾物资的公益活动,让赈灾物资能够快速抵达河南灾区,为河南克服难关助力。

  此次,河南省郑州持续几天大暴雨,是几十年难遇天灾现象,河南省相关应急管理局发布通报,称15日以来,强降暴雨造成全省103个县,和市区877个300多万人严重受灾,已造成33人死亡,8人下落不明。

  河南郑州灾区受灾极其严重,红苹果公益为河南灾区捐赠日常所需物资,物资包括一次性口罩、洗衣液、沐浴露、洗发露、牙刷、牙膏、手巾、一次性洗脸巾,共计21箱,活动中,矫正对象耐心地分装打包赈灾物资,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将爱心送到灾区。

  社区矫正对象作为一个特殊的社区群体,因自身的法治观念淡薄而犯了罪,放在社区进行改造。我所通过各种公益活动,积极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实现顺利回归社会并回馈社会。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