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矫正”晋安样板 贡献“智慧施矫”晋安智慧——福州市晋安区社区矫正管理局迎接宁德市社区矫正考察团考察
时间:2021-10-21 16:41

  2021年9月3日上午,宁德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强带领宁德市各区县社区矫正机构负责人一行14人到福州市晋安区社区矫正中心参观交流“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福州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方振荣陪同考察。

  在社区矫正中心监管指挥室,考察组听取了晋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友锋关于福建省首批向司法部申报“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及经验做法。

  福州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方振荣对晋安区社区矫正中心建设、申报“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均予以肯定,他指出,晋安区社区矫正中心信息化建设规范,亮点突出,形成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位于全省前列。

  会后,在晋安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浩的带领下,考察团参观了中心的各个功能室,认真听取了功能室的配置和详细介绍,体验了VR设备。

  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活动收获良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