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园街道成立“两代表一委员”调解工作室
时间:2021-10-21 16:47

  为了充分发挥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的职能作用,有效拓展源头预防化解矛盾纠纷的渠道,特依托象园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设立“两代表一委员调解工作室”,于2021年9月30日下午举行揭牌及“两代表一委员”特邀调解员聘书颁发仪式。此次聘任的四名代表委员分别为象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人大代表)、晋安区第四中心小学校长(政协委员)和两名社区书记(党代表)。

  下一步,象园街道将整合资源,充实力量,凝聚各方共识,把“两代表一委员”调解工作室作为调解品牌亮点打造,进一步完善矛盾纠纷调解机制,持续发扬“枫桥经验”,把矛盾纠纷有效化解在萌芽中。同时借助“两代表一委员”优势,为信访引导及街道重点项目等纠纷调处建言献策,为平安象园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