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引领 三级联创——省厅、市局、区局三方领导共同在区司法局鼓山司法所举行“三级联创党员联系点”揭牌仪式
时间:2021-11-08 09:26

  为有效推动基层司法业务工作水平、党支部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带动基层司法工作,2021年10月14日下午,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支部委员会、市司法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区司法局支部委员会三方领导共同在鼓山司法所举行“三级联创党员联系点”揭牌仪式,由省厅、市局、区局三方代表共同签订“党建三级联创合作”协议书。

  省司法厅促进处处长胡中才,促进处二级调研员阮松钦,四级调研员陈笑白,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泉明,促进处处长魏文彬,区司法局副局长刘浩、政治处主任杨琳以及基层司法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会。

  胡处长指出:三级联创机制点设在晋安区司法局鼓山司法所,是因为晋安司法有好的工作基础、队伍基础,要以开展三级联创机制工作为契机,创新措施、创新思路,围绕着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提升司法队伍素质,把司法工作抓细抓实,落实工作制度,把省、市、区三级司法部门捆在一起,劲往一处使,推动基层司法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下一步,鼓山司法所持续发力,增强基层职务职能,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建立健全为民服务机制。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