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召开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推进会
时间:2021-11-15 16:36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欣召开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推进会。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欣书记就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任务的落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改革部署上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过渡衔接。按照改革统一部署,及时做好各项工作交接,确保合力推进、平稳过渡;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改革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决落实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各项要求,全力推进我区改革顺利完成。

  区司法局叶友锋局长解读了《福州市晋安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主要内容包括:一是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主要内容;三是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要求。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单位的改革任务,进一步推动了我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进程。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