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门”一部手机参与技能培训——区司法局鼓山司法所组织3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线上培训
时间:2021-12-01 10:35

  近日,鼓山司法所按照区社区矫正管理局要求,组织30余社区矫正对象参加线上培训,帮助就业困难和年满16周岁有就业意愿的社区矫正对象提高职业技能水平,促进其实现就业。

  鼓山司法所前期先初步筛查在册社区矫正对象中有意愿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先采集个人信息、意愿学习的工种,纳入社区矫正对象职业技能培训花名册报备晋安区社区矫正管理局,再由司法所工作人员落实跟踪培训进展情况。

  在跟踪落实的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督促有意愿参加培训的社区矫正对象,按照流程使用手机报名参与职业技能培训,例如:婚姻家庭咨询师技能培训、物业管理员基础知识、客户服务管理员基础知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基础知识等。

  未来鼓山司法所将进一步引导社区矫正对象参与职业技能培训,努力提升社区矫正对象就业能力,促进其更好融入社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