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法治讲堂”走进三华社区
时间:2022-10-18 16:50

  8月8日上午,晋安区司法局、福建闽高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在岳峰镇三华社区开展律所“法治讲堂”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群众举办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讲座,部分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福建闽高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吴建洲,就道路交通安全有关知识进行讲解。吴建洲通过PPT课件,对交通事故发生后涉及的诸多环节与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重点介绍了交通事故赔偿的主体、责任划分、案由、赔偿项目等,详细解读了交通事故涉及的主体对象,事故鉴定、赔偿环节、责任的划分与赔偿的项目,最后还对车主们最为关心的交强险和商业险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讲座内容贴近居民生活,覆盖了普通居民的知识盲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增加社区居民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升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共同为法治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