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网格力量 赋能文明城市创建——茶园司法所成立“文明创建小分队”为创城文明赋能添彩
时间:2022-10-18 16:51

  心连心同创文明城,手牵手共建美家园

  2022年8月14日,晋安区司法局茶园司法所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组织司法所干部职工及环北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开展“争创文明城,茶园巾帼行”清园清城主题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及居民群众共建共享绿色低碳文明生活,营造人人争当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者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茶园“文明创建小分队”利用周末节假日非工作日下沉至晋安区茶园街道环北社区环北一村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活动。看,巾帼们不惧高温酷暑、烈日骄阳,活跃在鳞次栉比的屋层楼道间,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居住环境,用实际行动努力提升城市颜值,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巾帼力量。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茶园司法所“文明创建小分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包路段和小区,开展“捡拾垃圾、清扫杂物、清理墙壁及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行动,并对居民乱扔乱倒垃圾、随地吐痰、公共场所吸烟、乱张贴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以实际行动扎实维护文明家园形象创建。

  “弘扬文明之美,点亮幸福人生。骄阳下的巾帼红是茶园大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们在提升文明素养上用情,在夯实基层基础上用心,在整改突出问题上用力,在推进常态长效上用招,目的就是为了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人人参与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市民素质,也就是提高城市品位。让我们一起努力做文明茶园的‘参与者’,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做文明城市的‘守护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晋安区司法局茶园司法所林伟清所长介绍说。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