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有我 志愿先行——晋安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区域核酸采样工作
时间:2022-12-01 11:00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晋安区司法局迅速动员、立即行动,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于10月23日、24日、25日3天分别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赴新店镇古城社区、万科社区所辖的小康佳园、金域榕郡等多个检测点支援区域核酸采样工作

23日以来,新店镇的各核酸检测点位均排起了长龙,晋安区司法局党员干部抵达相应点位后,局领导班子带头,现场“排兵布阵”,组织大家以最快的速度参与到核酸采样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根据分工积极维持现场秩序,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安排座椅,指导群众亮码测温、完成信息采集等工作。居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配合核酸采样,采样工作高效推进。

经过两天的努力,截至24日晚上9时许,晋安区司法局3个志愿小组共计采样6760

此外,晋安区司法局各司法所也积极配合乡镇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核酸采样工作,维持秩序、采集信息,展现了晋安区司法局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区域核酸采样工作,晋安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靠前,通力协作,展现出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鲜红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