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分管领导主持召开2023年度司法行政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3-02-14 09:43

  2月1日上午,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林群召开分管部门工作务虚会,听取区司法局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重点、亮点工作谋划。会上,区司法局各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业务进行工作汇报,叶友锋局长汇报了2022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

  林群副区长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成效,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自身职能,加强谋划,在法治政府建设、法治营商环境营造、社会维稳等方面有所作为;要发挥优势、创出品牌,全力做好国家级“智慧矫正中心”创建评选活动和晋安区“八五”普法规划中期迎检筹备工作,积极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打造晋安区特色亮点;要筑牢基层、打好基础,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各乡镇(街道)要在后勤保障方面予以支持;要建强队伍、提高素质,坚决贯彻区委关于“政治能力提升”和“业务能力提升”行动部署,强化法律知识培训,提升干部队伍法律素养。

  各镇街分管领导,区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