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助推晋安公证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3-04-17 09:03

  晋安公证处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全面推动晋安公证事业发展稳中有进、提质增效。

  一、深学争优,加强理论学习。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在福建、福州重要讲话精神。3月25日晚上8点,晋安公证处全体公证人员准时在电视机或电脑面前自主观看《榜样7》,坚持“党建+工作”思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晋安公证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敢为争先,勇于积极作为。

  持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嘱托 打造新时代晋安‘148’品牌”三年行动,晋安公证处严格执行减证便民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最多跑一趟”改革,优化公证服务,让群众少跑腿,公证员多跑腿,主动前往档案馆、村委会、社区、街道、派出所等单位核实,为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供坚实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截止目前,晋安公证共外出核实90次。

  三、实干争效,坚持优良作风。

  为确保政府的民生工程合民意,公开、公正、透明、有序的开展,公证人员坚守在回迁选房现场,以确保选房工作的顺利进行,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有温度的公证服务。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