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溪司法所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7 09:05

  4月3日,日溪司法所联合日溪乡派出所、日溪乡平安办开展了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引导广大居民远离邪教,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居民群众防邪拒邪的能力和意识,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村居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主办方首先组织群众观看反邪教宣传教育片,直观地面向广大群众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讲解了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相关案例,着重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怎样识别邪教以及怎样防范与抵制邪教等内容,引导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学会从心底里拒绝邪教、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珍爱生命,让居民们从本质上认清邪教,认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倡导居民们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辖区广大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居民防邪、反邪意识,达到宣传的预期目的,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