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溪司法所开展"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4-17 09:10

  4月10日,日溪司法所联合日溪派出所国保大队,日溪乡平安办走进日溪乡中心小学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师生自觉抵制邪教能力和水平,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筑牢山区农村地区反邪防线。

  活动中,民警通过播放视频教育片、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知识互动问答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结合实际案例向师生们讲解如何识别邪教、邪教的危害,教育同学们要破除封建迷信,不信迷信邪说,不上伪科学的当,正确对待人生坎坷,增强追求美好生活勇气和信心,自觉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

  通过本次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们对邪教的认识,提高了对反邪教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严防邪教的渗透侵蚀,为乡村治安保驾护航。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