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司法所参与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寿山乡)活动
时间:2023-04-24 10:24

423日,2023年晋安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暨“扫黄打非 护苗行动”主题活动在晋安区寿山乡岭头村启动。寿山司法所组织人员赴现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深受群众欢迎。由区直各单位组建的10余支惠农服务队,开展义诊体检、科普宣传、农业政策和技术咨询等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惠农服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寿山司法所“蒲公英”普法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册、法治宣传环保购物袋和日常用品等宣传品,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普及宪法、民法典、预防养老诈骗、法律援助等法律知识,针对群众提出的有关民间借贷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等法律问题进行细致地解答。

    本次活动,寿山司法所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法治意识,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