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飘香 普法正当时——晋安区司法局宦溪司法所助力“三下乡”集中服务(宦溪镇专场)
时间:2023-06-25 09:09

6月21日上午,由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宣传部、中共晋安区委文明办、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委员会、晋安区宦溪镇人民政府主办,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晋安区司法局等单位协办的国潮端午 “粽”享欢乐——我们的节日 端午主题活动暨2023年晋安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宦溪镇专场)在宦溪镇桂湖片区拉开帷幕。“三下乡”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既有“宣传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弘扬家国情怀的国潮风演出,也有围绕移风易俗等主题的有奖问答、国潮端午游园活动,还安排了科技、文化、卫生、司法等部门单位开展集中咨询服务。

晋安区司法局宦溪司法所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将法律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活动现场,政法干警和蒲公英普法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了《法律援助法》、防诈骗、禁毒等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普及预防养老诈骗、法律援助等法律知识,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遇到法律问题可拨打“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咨询,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与群众“零距离”普法,推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提升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良法善治的法治氛围,为乡村振兴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