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社区矫正管理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职业技能培训
时间:2023-07-03 17:04

  为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职业技能水平,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生存能力,预防其重新违法犯罪,促进其更好地融入社会,晋安区社区矫正管理局邀请闽江职业技术学校技能中心老师,于2023年6月13日至2023年6月25日组织30名社区矫正对象分两期开展新兴行业互联网营销师技能培训。

  职业技能培训班由闽江学院专业教师授课,针对互联网营销师这个新兴行业,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授矫正对象短视频案例分析、短视频拍摄技巧等知识,同时,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直播间设备和场景搭建、直播间排品策略组合逻辑和话术训练、直播间违规词和雷区、直播带货实战等进行实操,并进行分组现场直播。不断调动矫正对象的内在积极性,让矫正对象掌握互联网营销的技术理论知识和应用实践技能。课堂上,矫正对象认真听讲,不时发问,课堂学习气氛热烈,理论和操作相辅相成,学习与趣味融入其中,还设立优秀直播团队奖、最佳直播团队奖、最佳短视频奖、最佳主播奖等奖项激励矫正对象,真正让矫正对象坐得住、听得进、学得到。

  培训班结束后,为矫正对象颁发了毕业证书,矫正对象也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机会很珍贵,今后会继续加强学习,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争取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一步我局还将持续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力度,让社区矫正对象有一技之长,同时也增加就业机会,助其更好地回归社会。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