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 拓就业 强载体 铺新路——晋安区新增一安置帮教就业基地
时间:2023-08-17 16:04

  为进一步加强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晋安区司法局鼓山司法所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挖掘新企业,拓宽安置帮教人员就业面,丰富就业岗位,为他们提供社会救助和帮扶教育。

  2023年8月16日,在晋安区司法局鼓山司法所推荐下,福州市晋安区司法局与福州汉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了《福建省曙光安置就业基地安置协议书》,晋安区司法局刘浩副局长、鼓山司法所刘勇所长与福州汉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参与曙光安置就业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晋安区又一个曙光安置就业基地正式挂牌成立。揭牌仪式后,刘浩副局长先是参观了福州汉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工作环境,并详细了解该公司的经营范围、运行情况等信息,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全力支持配合晋安区司法局开展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将根据安置帮教人员的年龄、文化程度等特点,为其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为提高安置帮教人员的社会就业能力添砖加瓦。

  下一步,鼓山司法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协作,积极探索方法科学、措施有力的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机制,推动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安置帮教人员回归社会铺平“新生路”!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